台北现强拆:屋主出一趟门回来发现家垮了

来源:东方网
2017-03-06 10:08:32
分享

台北现强拆:屋主出一趟门回来发现家垮了

  都更示意图取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安西路177巷一处都更小区,其中一位张姓屋主因不同意都更,至今仍与建商协商中。近日,建商却趁屋主出门时,将房子梁柱拆除,屋主回家后才发现家已经垮了!

据报道,建商上周起,陆续拆除张姓屋主隔壁栋与楼下房屋的墙面,让他位于4楼的房子结构岌岌可危,张姓屋主要求建商处理,对方仅表示会请结构技师鉴定,双方约定近日见面讨论,但仍无共识。不料,当天谈完,张先生返家后,发现建商趁他外出时,将楼下1到3楼梁柱拆除,导致他4楼的房屋崩塌。看到此情此景,张先生也瞬间傻眼。

对此新闻,网友则表示,“天赐良机”、“被都更”、“挡人财路的房子会自行解散”、“所以说买房子要买透天或是一楼”、“建商都这样玩结果法律不保障好人”、“同样的事还要发生几次台当局才会正视”、“想知道是建商太抠还是住户太贪,就算屋主贪也不能偷拆吧”。(中国台湾网朱炼)

名词解释:

都更:是指都市更新,是针对都市内的老旧房屋、社区进行重建、整建或维护,以复苏都市机能,改善居住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