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孙子骗96岁抗战老兵养老房 老人变黑户无奈举牌讨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6 09:20:30
分享
 
 

假孙子骗96岁抗战老兵养老房 老人变黑户无奈举牌讨房

  一纸诉状 将假孙子告上公堂

获知真相的五个子女非常气愤,子女们一致通过,找律师运用法律武器维护父母亲的合法权利。2016年4月11日,二老委托律师起诉孙子,要求法院撤销房产转让,将房产权收回。同时,律师申请保全该房产。4月14日,西湖区人民法正式立案。

法院判定 撤销常老爷子与假孙子的房屋转让合同

三个多月后,2016年7月25日,法院做出判决,同意二老的诉讼请求,依法撤销老人跟假孙子的房屋转让合同。

法院认为,常卫老人签订房屋转让合同时存在重大误解,涉案房子在杭州市中心地段,且系学区房,房屋面积124、52平方米,市场售价远远高于双方约定的10万元转让价,涉案房屋属于常卫老人仅有的房屋,将其低价出售给被告,显然不符合合同公平对价的一般交易习惯。且被告假孙子也无证据证明其支付了购房款。既然房产转让被撤销,应该顺势而为,将房产再转回给二老即可,但假孙子一系列的动作却让常老爷子要房之路依旧坎坷不断。

假孙子 突击交易卖房 疑点重重

就在常老爷子打官司走诉讼撤销合同时,假孙子也没闲着,闻风而动。据律师介绍,老人的“孙子”2016年1月11日用房产抵押借款250万,借款期限到2016年6月1日止。但常老爷子提出诉讼立案后的第四天即2016年4月18日,“孙子”匆匆将抵押的房产过户给了一位叫“张鸿福”的人。4月18日下午,“孙子”在其还款期限未到的情况下,似乎有预见的匆匆到房产交易中心把房产过户给了债权人“张鸿福”,致使房屋保全未成。“将原本简单明了的撤销转让诉讼案推向了错综复杂。”律师说。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