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领:深化改革从严治团 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4 22:28:44
分享

3月2日,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共青团云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全委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动力,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方针为保障,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李秀领充分肯定共青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李秀领强调,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时代主题,准确把握党对共青团的新部署新要求、全省发展新形势新任务、青年工作新特征新变化,进一步找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着力点,挖掘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在推动跨越发展和全面小康中建功立业。要破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共青团改革。要坚持团要管团、从严治团,从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当好党可信赖的助手和后备军。

李秀领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强化管好用好共青团组织的责任担当,身体力行地密切党团关系,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热忱关心、从严要求团干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进一步调动共青团组织和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