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代表团举行组团会议

作者:赵国梁 陈曦 来源:贵州日报
2017-03-04 10:11:38
分享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贵州代表团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组团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陈敏尔为贵州代表团团长,推选孙志刚、袁周、李岷为贵州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陈敏尔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开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对于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大会要求上来,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认真履行职责,议透弄清会议精神,精心准备发言,提出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议案、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肃会风会纪,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坚持求真务实,厉行勤俭节约,充分展示贵州好形象,以坚定的态度、坚决的行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赵国梁 陈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