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动作大片”? 昆明西昌路骑警逼停冲卡酒驾

作者:冯蔚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7:08:33
分享

无牌车、疯狂冲卡、警灯闪耀、围追堵截、持枪警戒……前日下午,昆明市西昌路街头,短短5分钟内发生了这一连串动作大片中的场景,究竟发生了什么?

前日16时50分许,昆明交警三大队民警在金碧路与西昌路交叉口查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一辆无牌照的棕色长安欧尚小型普通客车在北口左转信号时强行直行,沿西昌路行驶,路口民警及协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但该车司机拒不理会前方拦截的协警,强行冲卡后继续沿西昌路行驶,路口民警立即联合春城骑警及沿路民警对该车进行截堵。

16时55分许,三大队民警在西昌路中央丽城掉头点截获该车,民警靠近车辆检查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当即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检查,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09.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长安汽车驾驶员王某某,男,云南红河人,因其大量饮酒害怕被查才强行冲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