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9000多辆汽车被列入召回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6:54:50
分享

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2008年12月31日至2010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计3805辆。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可能发生升降器单元出现裂纹及衬套螺帽脱落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极端情况下,发生升降器单元破损或脱出,座椅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驾驶席座椅进行免费检查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3月10日起,召回2016年9月11日至2016年9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C级和GLC SUV车辆,共计5371辆。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油箱供应商生产制造偏差,造成油位传感器不能和油位同步,油量表无法显示正确的油量,一旦燃油耗尽,车辆将失去动力直至停止。另外,油位传感器也可能在加油后无法抬升,油量表会错误地显示油量低,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油位传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用户将收到挂号信等方式的通知,也可拨打品牌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