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意外“躺枪”变滑板代名词

作者:张洁 来源:山西晚报
2017-03-03 15:56:34
分享

  《我们的挑战》最后一期很奇葩

  刘德华意外“躺枪”变成滑板代名词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张洁)刘德华有了人生最大的一个意想不到的“外号”!如果有人问你,“刘德华”打一交通工具,你会想到什么?这个脑筋急转弯似的问题,就被刘烨碰到了。在《我们的挑战》最后一期节目中,嘉宾要通过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代步工具,展开一场另类的“城墙追逐战”。而刘烨拿到了一盒刘德华的磁带,他获得的代步工具你想也想不到,居然是——滑板!

  本周日晚的最后一期节目“龙的传人”。在西安的古城墙上,挑战兄弟团通过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代步工具,展开了一场另类的“城墙追逐战”。正式出发前,挑战者们要完成智力问答,并根据导演组给的象征着不同代步工具的物品来“碰运气”,而这些象征物却千奇百怪,有刘德华的磁带、皮卡丘玩偶、手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张小鲜肉男演员的照片,其余五人定睛一看才发现这居然是十多年前的沙溢在电视剧里的剧照,看到照片里曾经也唇红齿白的“沙鲜肉”,岳岳大叫“这十五年发生了什么!”让一旁的沙溢本尊颇为尴尬。

  在正式挑选过程中,六人的遭遇有“惊”也有“喜”。刘烨选择的是刘德华的磁带,当看到节目组拿出的滑板车时,众人一头雾水,不明白“刘德华”和滑板车的联系,特邀嘉宾九孔揭开了“真相”:“一路滑,溜得滑(刘德华)!”听到原委,刘烨哭笑不得。同样意想不到的,还有选择了沙溢照片的薛之谦,在大喊一声“沙溢”后,出现在薛之谦面前的,居然是一顶四抬大轿,原来,这张沙溢的照片就是来自于沙溢参演的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看到薛之谦要坐的是货真价实的由轿夫抬着的轿子,兄弟团幸灾乐祸,岳云鹏还不忘祝贺抬轿子的轿夫:“恭喜你们,(要抬的)不是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