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助阵“寻人项目” 担任明星志愿者

来源:中新网
2017-03-03 15:49:26
分享

高圆圆助阵“寻人项目” 担任明星志愿者

中新网3月2日电日前,高圆圆亮相北京,参加某“寻人项目”发布会。据了解,今日头条头条寻人项目组成立于2016年2月,凭借用户基础及推送技术,帮助寻人。

数据分析显示,走失者群体中成年人人数最多,老年人其次。此外,头条寻人对6965例有明确线索来源的寻人启事分析后发现,救助站来源最多。这表明,在寻人线索方面,志愿者、公益组织和媒体还可以发挥更大作用。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表示,头条寻人利用了互联网的先进技术,通过网络,寻人信息实现跨地区跨部门的传播,打破隔绝实现共享;但科技再先进,它也不能独立发挥作用,它必须与信息的主体,也就是人相结合,才能真正的发挥威力。

另外,此次首批明星志愿者还包括高圆圆、姚晨、张杰、张静初、张嘉译、蒋梦婕、张含韵等。他们将依赖自身影响力帮助更大规模扩散寻人信息,并提高公众对走失群体的关注和认知。现场,高圆圆作为明星志愿者代表接受志愿者授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