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38名游客因大雪被困隧道 营救工作正在积极展开

作者:张成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5:17:11
分享

云南网讯 3月3日,因贡山县连日降雨降雪,38名游客被困于贡山县城至独龙江公路的独龙江隧道内。记者从贡山县宣传部获悉,目前,贡山县已安排救援力量从贡山县城、独龙江乡两个方向分别向隧道进发实施援救。

贡山县宣传部副部长刘钊告诉记者,3日上午10点40左右,他们接到游客的求救信号,随即组织了包括公安、消防、边防、交警、交通、公路局等部门组成的救援组前往救援。同时,贡山县独龙江乡党委政府也从独龙江方向赶往隧道口参与救援。

“目前尚不清楚这38名游客是否存在受伤的情况。”刘钊介绍,因为连日降雪,独龙江公路多处受都影响,道路难行,这38名游客因降雪而进入隧道躲避,不料被困其中。刘钊介绍,目前,救援游客的行动正在展开。云南网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张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