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入警大学生学员迈好“上岗”成长第一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4:35:38
分享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入警大学生学员迈好“上岗”成长第一步
图为“耐寂寞、立斗志、无怨无悔献边防”宣誓活动

“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哪里需要到那里去,哪里艰苦哪安家……”雄壮的歌声飘荡在警营上空,我们将视线转向歌声传来的地方,看,新入警大学生学员迪娅娜正在教战士们唱军歌。

为进一步做好入警大学生学员岗位锻炼培训工作,使其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边防警官,适应基层部队建设需要,近日,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全面把握入警大学生学员的思想状况,分析第一任职需要,认真组织新分大学生学员开展岗位锻炼培训工作。

在“耐寂寞、立斗志、无怨无悔献边防”宣誓活动中,学员们在监护中队指导员樊超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宣誓,决心在基层部队奉献青春、建功警营、实现自己的从警梦。在监护中队当兵锻炼期间,跟着战士们一起练体能,强素质,熟练枪支操作性能,尽快转变思想、适应环境、进入角色,迈好基层工作第一步。

对于刚入基层部队的大学生学员来说,开展岗前锻炼培训,是升华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和培育战斗作风的关键阶段,这既是挑战,更是学习的好机遇,每名学员都积极摆正心态、摆正位置,把自己真正定位在“新兵”的位置,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了解部队,努力学习,切实迈好“上岗”成长第一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入警大学生学员迈好“上岗”成长第一步
图为学员正在进行拆枪训练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