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保障新疆“两会”代表一行赴京参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4:35:38
分享

3月2日上午11:00,随着南航CZ6901航班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平稳起飞,新疆“两会”代表一行71人启程飞赴北京。约三个小时后,代表们抵达北京,出席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为做好此次“两会”代表的出行保障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精心组织,提前制定航班运行和备份计划,积极协调空客A330型大型宽体客机执飞航班。新疆运行指挥、机务等部门加大航班跟踪力度、制定应急保障预案,确保飞行、空防和地面安全万无一失。

3月2日一早,南航新疆分公司首先开辟“两会”代表专用值机区,为代表们托运行李,办理登机手续。在总结前几年“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在购票、值机、行李托运、登机等方面安排“一站式”服务,并通过悬挂行李专用标识、托运行李单独装箱等措施,确保代表们抵京后可以快速提取行李。为方便“两会”代表及时准确了解党和国家的大事,分公司专门在航班上增配了500份《新疆日报》等党报党刊,送到了每一位代表手上。负责人大代表赴京保障工作的新疆人大办公厅工作人员表示,南航新疆分公司服务细致、保障到位,对分公司运输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