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乌苏市总工会开展“暖心惠民 女职工关爱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4:35:38
分享

庆三八·乌苏市总工会开展“暖心惠民 女职工关爱行动”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乌苏市总工会开展系列女职工关爱行动。

近日,在昌茂纺织有限公司会议大厅,市总工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第一期“暖心惠民 女职工关爱行动”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主任医师周慧为女职工讲解了《宫颈癌的防治》和《乳腺癌的防治》。老师从平时细微的生活饮食习惯入手,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地讲解为女职工们讲授了饮食与健康之间的重要关系。并对现场咨询的女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十分实用,收获很多,同时也感谢市总工会、妇幼保健院给她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健康讲座培训后,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为女职工们做了测血压和心肺听诊检查,还为在场每位女职工们发放纪念品和宣传手册。

今年是《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实施5周年。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全面履行职责,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岗位建功、权益维护、爱心帮扶四大行动,不断加强对女职工劳动保护力度,认真组织开展困难女职工子女助学、技能培训、生活救助、健康检查等一系列关爱行动,进一步加强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力度,切实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全市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