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定档 刘恺威蒋欣演绎悬疑爱恋

来源:新华网
2017-03-03 13:37:48
分享

《继承人》定档 刘恺威蒋欣演绎悬疑爱恋

  继承姿势get来不来围观

  强剧情和强团队的强强联合到底能给人带来怎样的行业剧新体验?该剧反映的是律政题材,主打与家家户户密切相关的继承案件,且所有案件均改编自真实事件。你可知道“遗腹子在母亲改嫁后,有权继承父亲祖辈的财产吗”、“丧偶女婿在赡养岳父母后,有权继承他们的财产吗”、“私生子到底有没有继承权”......继承姿势太多累觉不爱,而这部剧将会解锁更多姿势,在真实中直击人心,在利益前考验三观,你确定不来围观?

  段祺华律师讲道,法无爱恨,人有情仇。该剧在讲述各类继承案件的同时,也影射出了一个令人细思极恐的问题:如果没有法律,利益真能毁灭世界吗?有人在利益前丧失自我,唯利是从;而有人却挺身而出以法律为武器去拯救迷失在继承案件中的灵魂。该剧对准的正是这一批以拯救迷失灵魂为己任的年轻律师,他们在法与情中游走,在爱与恨中成长,在与无数肮脏灵魂对抗后,还能否保持本心?敬请期待4月14日东方卫视全国震撼首播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继承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