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快递员被揍骨折:从犯被刑拘 主犯在抓捕中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3:34:21
分享

(原标题:潍坊快递员被揍骨折案一从犯被刑拘,主犯仍在抓捕中)

2月2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多等几分钟起冲突,收件人暴揍快递员》一事。3日,记者从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了解到,警方于2日下午5点左右,成功抓获一名从犯。目前正在对主要嫌疑人进行全力抓捕中。

2月24日下午,潍坊中通快递快递员李春兵像往常一样联系客户派送快递,当下午4点在派送一单快递时与收件人发生了口角纠纷,由推搡升级成了肢体冲突,李春兵被打伤,经诊断9根肋骨骨折。

山东一快递员被揍骨折:从犯被刑拘 主犯在抓捕中

3日上午,记者从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了解到,2日下午5点左右,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事件其中一名从犯杨某,并成功将其抓获,警方随后对其进行了突击审讯。警方现已对杨某进行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另一名主要嫌疑人进行全力抓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