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苗期渔民聚众赌博 边防民警当场抓获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3:02:28
分享

近日,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检查时,查获两起渔民聚众赌博的案件。王某某等三人因涉案金额比较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而耿某某等四人的涉案赌资达到3000余元,民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2月26日上午,民警巡逻至砂石码头停泊点时,发现一群人在房间内大声吆喝着什么,民警进屋一看,发现4名男子正在打麻将,面前还摆放着一堆钱。2月28日17时30分,民警在海塘门市部检查时,又当场查获耿某某、周某某、王某某、陈某某4人在赌博。

据民警介绍,春节过后,大量渔民和渔船雇工上岸,等待两苗季,基本处于闲散状态。他们经常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要么赌博要么酗酒滋事,由此引发的矛盾纠纷时有发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的冯警官说,为有效维护“两苗”期间辖区安全稳定,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进行滚动式大排查,建立健全情报信息和群防群治网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灵,有效防止各类矛盾纠纷和事件苗头。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