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少年身怀绝技 肩膀脱臼复位随意切换

来源:央广网
2017-03-03 10:18:59
分享

十七岁少年身怀绝技 肩膀脱臼复位随意切换

【一位挑战严寒的明星】

穿比基尼戏水,这要是在盛夏,还是挺开心的事。如果让你在寒冬里这么做,你敢吗?有人就敢,而且挑战的是零下29度的低温。

英国影星洛林·凯利十分热衷于探险活动。尽管现在已57岁了,但为了更亲近自然,她在25周年结婚纪念日这天里做出了一个大胆的行为:身穿比基尼在南极-29°C的海水中涉水嬉戏。凯利在视频中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如此严寒的气候里下水游玩,这里是南极地带,我要下水了。”说完,她脱下红色大衣,身穿比基尼一路嬉笑着往水深处跑去,没有丝毫的犹豫。

凯利从小就是英国南极探险家欧内斯特·沙克尔顿的粉丝,她希望自己能跟随这位探险家的脚步,将他走过的地方也都走一遍。敢于如此冒险的女士还真是不多见,这勇气着实令人敬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