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少年身怀绝技 肩膀脱臼复位随意切换

来源:央广网
2017-03-03 10:18:59
分享

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十七岁少年身怀绝技 肩膀脱臼复位随意切换

【一个“脱臼成瘾”的少年】

肩膀脱臼一定不会是个舒服的事儿,可偏偏有人热衷于人为反复地做这样的操作,只不过他不需要医生帮忙,自己就能轻松复位。巴基斯坦的17岁少年阿卜杜拉·沙阿可以随意让自己的肩膀脱臼,再自行复位。他常常在公园和学校表演自己灵活的肩部,引得围观群众纷纷惊叹。

阿卜杜拉在4年前偶然发现了自己肩部的与众不同之处。他说:“我习惯每天锻炼。一天,我在家里健身时,不小心肩膀脱臼了,结果发现自己不但可以让它轻松脱臼还能将它迅速复位,而且在此过程中完全不会感到疼痛。”从那以后,他开始练习扭动、弯曲肩关节,渐渐在这方面有了一技之长。

阿卜杜拉在肩部脱臼后,可以任意弯曲双手来摸到自己的脖子、肩胛骨、腰等部位。他自豪地说,这对他而言简直轻而易举,而且表演后不会疼也不会受伤。他表示,自己希望凭借这一绝技成名,不过他的人生目标是成为一名医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