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百姓雷锋”颁奖典礼在雷锋大剧院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0:01:57
分享

3月1日,抚顺市第十一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在雷锋大剧院召开。前十届“百姓雷锋”代表上台进行了精神传递。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第一位获 “百姓雷锋”称号的李玉姣是抚顺市李石经济区中心敬老院的院长,她十几年如一日,一直做着一件事情——敬老、爱老、养老。古人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她用自己十几年的坚守对这句话做出了最美的诠释。

从2006年开始,抚顺每年举行一届“百姓雷锋”评选活动,如今已经进行了十一届。11年来,抚顺市共评选出113名百姓雷锋个人、25个百姓雷锋团队。这些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充分体现了抚顺这座雷锋城不朽的精神气节,更为世人展示了雷锋的第二故乡,雷锋精神发祥地独特的魅力。

据介绍,抚顺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掀开抚顺雷锋城建设崭新的一页。(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