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四湖景区晋升国家5A级景区挂牌仪式在桂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09:55:24
分享

3月1日,桂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荣获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漓江大瀑布饭店隆重举行,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出席并揭牌,并对该景区申报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员工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2月25日,国家旅游局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桂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等20家新晋国家5A景区。

两江四湖景区晋升国家5A级景区挂牌仪式在桂林举行

(图为表彰创建5星级景区工作中的优秀代表)

两江四湖景区晋升国家5A级景区挂牌仪式在桂林举行

(图为两江四湖景区升为五星景区的授牌)

两江四湖·象山景区位于桂林中心城区,是以象山、伏波山、叠彩山为中心,两江四湖为纽带的大型景区,面积3.14平方公里,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及丰富的历史文化景观为一体,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形象代表。此次荣膺国家AAAAA级景区,标志着两江四湖·象山景区迈入国家旅游景区的最高等级行列,成为继漓江景区、乐满地度假世界、独秀峰·王城景区之后的桂林市第四家5A级旅游景区。

该两江四湖·象山景区是由两江四湖景区、象山景区、滨江景区(伏波公园和叠彩公园)构成。两江四湖和象山景区此前都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5A级景区的标准与4A级相比,不仅在硬件的要求上对细节、质量都有更高要求,更重要的差别在于要体现出文化性和特色性,要求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贯穿于整个景区。为了5A级景区,两江四湖·象山景区自2014年开始创5A,先后对景区内的公厕、公共服务区域、景区道路和灯光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升级。两江四湖·象山景区晋升5A级景区,展示了桂林景区近年来围绕为游客营造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以及在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服务、突出景区文化内涵等方面的不懈努力,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又一成果。

随着两江四湖·象山景区晋升国家AAAAA级景区,桂林中心区形成新的旅游格局。两江四湖拥有桂林城徽、央视春晚南方会场象鼻山,拥有桂林经典名山叠彩山、伏波山的滨江景区携手桂林文化新地标东西巷、逍遥楼,水陆并举,将形成桂林全新环城风景带。尤其到了夜幕降临,两江四湖亮起浪漫迷人的灯光,精彩的夜桂林将带给游客一个又一个惊喜!

两江四湖·象山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将以此为发展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扩大水上与陆地旅游的联系,呈现更为立体的桂林城区旅游体验,带动桂林全域旅游新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找寻桂林旅游的新亮点。揭牌仪式结束后,还向与会嘉宾推荐新桂林·醉美桂北旅游推介会,桂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在逐渐形成合力,其中康体休闲的特质有别于南线的山水风光游。桂北将成为桂林旅游未来的新亮点,也将是拉动桂林旅游市场潜在动力。(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