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结婚 男子上门讨要恋爱期间花销2000多元

作者:李兵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3-03 09:38:18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兵)男女双方谈恋爱因为不合适而分开,这本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若是分手后其中一方依旧纠缠不清,就显得有些过分了。

2月27日10时许,西三教警务站接到一起报警,有居民称自家屋外一直有人在敲门骚扰,并且很久了也不离开。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永辉和石向峰赶到省会维明大街附近某小区。

在一栋居民楼内,民警找到了报警人赵女士家。此时,在她家门口附近,有名三十岁上下的男子正在楼道里徘徊,并不停敲打赵女士家的房门。看到有民警前来,这名自称姓刘的小伙子表示他不是来骚扰对方的,而是想当面说清楚一些事。小刘说,他和前女友之前相处得挺不错,但不知为何就分手了,他找到对方的姐姐,主要是想问个明白并希望赵女士能再撮合撮合。

民警敲开了赵女士的家门。对于小刘的说法,赵女士并不认可,称她不会干涉妹妹的谈婚论嫁,更重要的是,她的妹妹去年底已经结婚了。

闻听前女友已经嫁人,小刘随后说,他和赵女士的妹妹谈恋爱期间的花销有2000多元,要求赵女士马上“退”给他。对于这样的要求,赵女士没有答应。

看到要不到钱,小刘当着民警的面又说了一件事,称在2016年中秋节时,他曾和前女友来赵女士家串过门,当时他曾出钱买了一盒月饼,“这月饼送到你家了,钱总得退给我吧。”

听到小刘再次提出的无理要求,赵女士有些气愤,表示一分钱都不会给他。民警对二人现场进行了调解,在告知小刘连续敲门打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做法不合适后,也建议他如果和前女友存在经济纠纷,可以找当事人具体沟通或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等合理方式。最终,民警将小刘带离小区,让其冷静地考虑今后的生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