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5月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09:16:53
分享

3月2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和四川省贸促会联合召开的“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汽配展”)工作推进会暨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分别通报了展会有关情况并做工作部署。

2017成都汽配展定于2017年5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及零配件和充电设备,打造西部地区汽车零配件供应采购中心,使成都汽配展成为西南地区汽车行业领军的一站式商贸、交流、投资平台。

展览方面,本届展会共设4个馆,计划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打造的升级版六大专区(即供应链采配区、汽车用品生活馆、快修易损件专区、商用车专区、新能源专区、四川企业展示区)展览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四川企业展区组展面积6500平方米,由汽车零配件展区、新能源汽车及配件展区和商用车展区构成。其中,四川新能源汽车及配件展区面积达到1000平米。

本次展会还特设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贸促会主办的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展览会,预计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将有宝马、大众、荣威、北汽、比亚迪、长安、东风、广汽传祺、众泰、奇瑞、腾势、江淮汽车等约20家国内外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和相关配套企业参展。预计将迎来来自全球超过750家企业、22000名专业买家参展参会。

2017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也是本届展会的重头戏。同期还有15个活动,包括2017年中国汽车创业创新大赛、2017汽车零配件及用品年度促销订货会等重大主题活动和专业论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