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正式开通云平台——同时发布“锦绣苏”会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08:59:15
分享

3月1日上午,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开通及会标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由江苏广电荔枝云提供核心技术支持,针对不同的用户人群,设立大会官网、手机微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四大载体,集新闻发布、注册报名、大会直播、趣味互动、服务指南等功能模块为一体。

江苏发展大会官方网站作为大会官方信息发布平台(www.ourjiangsu.com),将在主页展示大会流程议题、参会嘉宾信息,实时发布大会相关新闻,并作为官方报名渠道,在主页重要区域设置参会报名入口,为参会者和报道者提供报名注册通道以及服务指引。

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全面了解江苏发展情况,网站页面还设置了江苏发展新征程、最江苏、大美江苏等多个特色栏目,从人、事、景多维度回顾江苏过去,展望江苏未来。江苏发展大会官网还将搭建海内外江苏人云数据库,对海内外江苏人数据信息收录、存档、归类、检索。数据库通过动态更新,让每位江苏人都在家乡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此外,云平台还搭载了“点亮江苏人”、 “最江苏”VR、《听见江苏》等极具特色的活动区和展示区。

同时发布的会标命名为“锦绣苏”。 由云锦织线构成的一个繁体“苏”字,由携手共进的人、鱼、禾苗等元素组成,象征着江苏人血脉相通的乡情。标志图案有很多“人”字,象征江苏人杰地灵、人才济济、人文荟萃。图形上有多个向上、向外的箭头,象征着江苏人向上、向外发展,也寓意着江苏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介绍,“锦绣苏”由南京艺术学院组织专门团队,精心设计完成。据悉,主创人何方也是亚投行标志、首届紫金京昆艺术节群英会标志等系列知名标志的设计者。(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