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疑似吃熊掌照片 森林公安介入调查

作者:李明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2 17:12:16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明)今日,网传北京昌平一瑜伽店法人在朋友圈发疑似食用熊掌照片。对此,涉事者本人否认吃熊掌,称熊掌照片是从网上下载的。今日下午,记者从昌平区森林公安派出所获悉,警方正介入调查。

网传帖子称,据网友提供线索,昌平区某瑜伽馆法人、安徽籍女子史婷婷有多次非法食用野生动物的行为,在其微信朋友圈找到了她非法食用熊掌的照片。网帖截图照片显示,一位微信名为“曼瑜伽~婷婷”的用户发朋友圈称“熊掌炖的跟猪掌一样……”,并配发两张疑似熊掌照片。网帖称,志愿者已将这些图片以及她个人信息截图下来,作为证据向北京市有关部门举报。

今天上午,记者与“曼瑜伽~婷婷”本人史婷婷取得联系,她表示,上述朋友圈内容确是其此前所发,“照片是我从网上下载的,觉得好玩就发到朋友圈,我本人没有吃过熊掌。”对于网帖对她“食用熊掌”的质疑,史婷婷表示,自己是瑜伽爱好者,平时喜欢吃素,更不会去吃熊掌。

今天下午,记者从昌平区森林公安派出所获悉,目前民警已经关注到上述线索,正介入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