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记者医院采访疑起冲突被打 当地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2 17:12:16
分享

新京报快讯 今日中午,网传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多名记者在肖传国医院采访被打,疑似现场视频热传。下午,医院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系“对方先动手,起因是对方拒绝出示记者证”。而深圳广电工作人员则否认“先动手”,并称“出示了工作证”。当地派出所表示,目前此事正在处理过程中。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冲突方分别是肖传国医院工作人员和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法观天下》栏目记者以及随行律师等。网传视频显示,疑似事发现场一片混乱,多人在走廊上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名背包男子遭围攻,被人用铁皮桶拍打头部,一名穿大褂的男子持棍状物抽打其上身,着保安制服人员亦对其推搡,期间背包男子也有反击动作。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肖传国医院工作人员处获悉,事发今天11时许,冲突现场在医院内科走廊,“一行自称记者人士来到医院行政办公室采访,我们院长要求他们出示记者证,他们不出示,还在医院喧哗。期间一个男士动手把我们院长推倒在地,冲突就开始了。”上述人员称,对方动手后,医院工作人员就“上去了”,两拨人“从办公室一直打到内科”。院长经检查摔成脑震荡,目前已经报警处置。

对于记者先动手的说法,深圳广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否认。其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今日上午,《法观天下》栏目记者与曝料人和律师一行6人前往肖传国医院采访,采访中向医院出示了深圳广电的工作证,律师也出示了律师资格证,“但对方态度不好,工作人员还打了摄像师和律师。”

随后,新京报联系了其中一名当事人、深圳广电《法观天下》栏目白姓记者,他称,自己就是网传视频中被垃圾桶砸头部的男子,身上多处受伤,正在赶往医院作伤情鉴定。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深圳市宝岗派出所了解到,该派出所已经接到针对此事的报警,民警正在处理过程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