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求贤纳士 三千余职位虚位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14:41:10
分享

3月2日,湖南省安化县“5133”人才引进工程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今年,安化将围绕茶产业、矿产业、旅游业、中医药健康产业等重点产业,引进领军型人才、高技能高学历人才和企业管理人才,并最高开出100万年薪。

“安化是一个贫困大县,基础差,底子薄,要实现‘十三五’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目标,要从现在起快马加鞭,急需一支素质更高、数量更多的人才队伍做保障。”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说,安化城建规划、现代管理、产业运营、金融服务、生物医药等专业型优秀人才严重不足,已经成为安化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的最大瓶颈。为尽快破解这一瓶颈,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5133人才引进工程”。

据介绍,“5133”工程,即从2017年开始,5年内共引进领军型人才10名,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本科生等300名,一般全日制本科生3000名。

此次安化引进的人才将围绕茶产业、矿产业、旅游业、中医药健康产业等重点产业,贴近现代交通建设、城镇规划、生态建设等重点项目。引进方式分为编制内和编制外,编制外使用的领军型人才和其他高技能、高学历人才实行高薪聘请,领军型人才首次聘期内按年薪50至100万元计酬,博士研究生及正高职称专家,副高职称专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分别按年薪30万元、20万元、10万元计酬,并可视工作业绩进行奖励。

熊哲文表示,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专家,统一提供公寓,自行租房的,首聘期内由用人单位按照居住地平均房租水平按年发放住房补助;对引进的副高以上职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生,首聘期内由用人单位按照居住地平均房租水平以50%的比例按年发给住房补助;其他引进人员,优先安排公租房居住。(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