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岁街头歌手:有时 1 天收入几块钱

来源:东方网
2017-03-02 14:15:57
分享

" 我去过很多城市,只有对深圳有种说不出的眷恋。来深圳八年了,深圳已经是我的第二个故乡。"

40 岁街头歌手:有时 1 天收入几块钱

  流浪的生活也会有一些小感动激励着金阳不断前行。

有一年的情人节,金阳像往常一样站在路边唱歌。在他准备回家时,他发现吉他箱里竟然有一支玫瑰花和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感恩,感谢金阳的歌声为他疗伤。

对于为什么要日复一日的在街头唱歌,金阳的理由十分纯粹,就是 " 喜欢 "。他唱歌的地点也很随性,他说,有时就是走着走着就想唱了,然后就站在路边唱。

在深圳,金阳也认识了一些热爱音乐的知心朋友。他们组成了一个乐队,偶尔会有一些商演会邀请他们。

40 岁街头歌手:有时 1 天收入几块钱

" 深圳的节奏很快,能够唱一些轻松温暖的音乐给这座城市的人,就是我存在于街头的价值。"

金阳说,曾经有人问我,你真的有梦想吗?我回答,我没有梦想,只是因为音乐是我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不管我有没有钱,只要拿起吉他就有了力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