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男子强奸诈骗女网友8万元,终被抓获!

作者:金奉乾 来源:东方网
2017-03-02 12:58:55
分享

陇南宕昌:涉嫌诈骗强奸 男子被抓获

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金奉乾)男子以办理土地使用证为由先后骗取他人8万元,7个月后,他竟然在越野车上将一女子强奸后潜逃,后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月25日,陇南宕昌警方将涉嫌诈骗、强奸在逃的王某成功抓获。

诈骗微信女网友8万元

记者了解到,2016年4月份,李某(女)通过微信认识自称是宕昌县人的王某,在聊天期间,王某以给李某办理土地使用证为由先后骗取李某人民币8万元。

陇南男子强奸诈骗女网友8万元,终被抓获!

  在一辆越野车上将邢某强奸

2016年11月22日21时许,王某以给邢某(女)文身取工具为由,将其骗至宕昌县新城子乡岳藏铺村香谭浣纱瀑景点处,在一辆越野车上将邢某强奸。作案后潜逃,后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宕昌县公安局成功抓获

2017年2月25日,在陇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指导下,宕昌县公安局在武都区将涉嫌诈骗、强奸在逃的王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