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老太围观邻里纠纷被骂“气死” 家属索赔40万

来源:南方网
2017-03-02 12:58:55
分享

被告母女:老太太是被街坊撞倒

“歪曲事实!”被告母女的委托律师答辩称,吴女士见母女俩是外地人,起初不承认质量问题,发生争执后辱骂了她们,进而发生扭打。

“当时有两名男子冲上来,表面上是劝架,实际上是推搡我的当事人,手都打到胸口这里了!他们冲上来时,老太太摔倒了。老太太不是被气得摔倒的,而是被冲上来的人带倒的。”被告律师说,母女俩也不至于辱骂高龄老人,这不符合常理。

“有人喊老太太摔倒了。母女俩才知道有老太太在边上。”被告律师表示,“况且被告面对的是两男一女,一直是被动挨打。”

被告律师分析,老人的死亡也与摔倒没有关联,“死亡原因是肺部感染,并非骨折导致死亡,也许是照顾不周或者治疗不当引起的呢?”

“你这是臆测!就是年纪大的人受不了气,受人辱骂,气血上来,然后倒地。”原告反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