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上市新车多达30余款 SUV占一半以上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2 10:27:23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速度以及人均消费水平的提升,国内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随之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在中国市场加大产品投放力度。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2017年3月各品牌在华上市新车将达到30余款,包含了各个级别的车型,其中SUV就占据了将近一半的份额。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推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提升品牌创造价值或许才能占据更多的细分市场。

3月上市新车多达30余款 SUV占一半以上

  

2017年3月上市新车列表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2017款凯翼X3 小型SUV 3月1日(已上市)
马自达CX-4 2.0L探索版 紧凑型轿跑SUV
Jeep新款自由侠 小型SUV
路虎全新发现 中大型SUV 3月2日
上汽名爵ZS 紧凑型SUV 3月3 日
华晨中华H3 紧凑型轿车
广汽丰田致享 小型三厢车 3月9日
一汽奔腾X40 小型SUV
别克GL8Legacy MPV 3月10日
东风悦达起亚KX7 中型SUV 3月17日
本田UR-V 3月18日
现代全新悦动 紧凑型车 3月20日
一汽丰田威驰FS 紧凑型两厢轿车 3月21日
海马S5Young 紧凑型SUV 3月22日
宝沃BX5 3月24日
力帆全新X80 中型SUV 3月28日
力帆轩朗 7座MPV
北汽幻速S5 紧凑型SUV 3月30日
艾瑞泽5 1.5T车型 紧凑型轿车 3月下旬
雪佛兰探界者 中型SUV 3月内
途昂 中大型SUV
长安CS95
17款凯翼X3 小型SUV
新款吉利帝豪EV 紧凑型轿车
华泰EV160 小型车
途睿欧 MPV
冠道1.5T 中型SUV 有望
奔驰AMGGTR 跑车
奥迪A3家族 紧凑型轿车
奥迪A6L e-tron 中大型轿车
宝马X1插电混动版 紧凑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3月上市新车多达30余款 SUV占一半以上

3月1日,2017款凯翼X3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6-9.69万元。新车外观坚持凯翼汽车的凯旋之翼设计理念,中网边缘的镀铬饰条与头灯连接在一起,延伸了视觉宽度。发烧友版、尊贵版、旗舰版还将标配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MT/CVT两种变速箱。尺寸方面2017款凯翼X3的长宽高仍为4335*1796*1665毫米,轴距253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90毫米。

3月上市新车多达30余款 SUV占一半以上

自由侠是Jeep旗下一款小型SUV,也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201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48-19.68万元。外观方面,新款自由侠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设计,前脸采用Jeep七孔格栅,大灯使用圆形设计,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显得更加精致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版本;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3月上市新车多达30余款 SUV占一半以上

一汽马自达CX-4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售价为16.08万元。外观采用魂动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突出的标识之翼与流星眼LED大灯相互搭配,增强整车设计感。隐藏式A柱使前风挡和侧窗连成一个整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设计上,除了智能悦联系统,CX-4探索版还装有倒车影像、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6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等多项注重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增值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