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消费者杂志最新汽车排名出炉 奥迪夺冠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2 10:27:2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28日消息,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近日公布最新一期汽车品牌排行榜。奥迪夺得总冠军,特斯拉获得美系冠军。保时捷、宝马与马自达三个品牌旗下的全部车型均进入《消费者报告》推荐名单。

美权威消费者杂志最新汽车排名出炉 奥迪夺冠

权威杂志是综合车辆公路测试性能、可靠性、客户满意度以及安全测试结果几个方面,来考量一个品牌的整体表现的。本期共有31个品牌上榜,每个品牌必须有至少两款测试车型上推荐榜,才能符合条件,因此阿尔法罗密欧、捷恩斯、玛莎拉蒂、公羊以及Smart均榜上无名。

榜单的前五名与去年一样,个别品牌的排名有变更,依次为:奥迪、保时捷、宝马、雷克萨斯、斯巴鲁。另外排名在榜单前十的车型品牌有:起亚、马自达、特斯拉、本田与别克。

在全部31个品牌中排名垫底的品牌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多个品牌,得分又高到低依次为:道奇、路虎、三菱、Jeep、菲亚特。然而,克莱斯勒今年尽管只有两款车300和Pacifica接受测试,但却成为排名上升最快的品牌,上升了七个名次。讴歌、英菲尼迪与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均上升了6个名次。讴歌排名第13,英菲尼迪第16,凯迪拉克第18名。

《消费者报告》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是产品评价界的权威。目前,它拥有800万的订阅者,并从740万车主中获得调查资料。许多购车者在买车前通过查询《消费者报告》当中的资料了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