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杂志公布2017年最佳车型 丰田等6款日本车获选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2 10:27:2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团体专业杂志《消费者报告》2月28日公布了以美国市场车型为对象的2017年版分类最佳车型,10个类别中6个类别有日本车获选。丰田汽车在3个类别中获选,马自达和富士重工业、本田分别在1个类别中获选。

调查考虑了测试驾驶结果、可靠性、撞击时的安全性等。丰田“雅力士iA”在紧凑型车、“普锐斯”在小型混动车、因家庭便于使用等获得好评的“汉兰达”在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类别中获选。

马自达“MX-5”(日本名为ROADSTER)被选为最佳跑车。富士重工“森林人”因车内宽敞等在小型SUV中获得最高评价。

本田因操作性能良好等获得好评的“Ridgeline”成为小型皮卡类别的最佳车型。

日本以外厂商中,小型车最佳车型为美国通用汽车(GM)的“雪佛兰 科鲁兹”、中型轿车中,韩国起亚汽车的“奥铁马”(OPTIMA)获选。

雅力士iA、汉兰达、Ridgeline未在日本国内正式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