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新媒体智库成立暨首届京津冀区域移动政务传媒峰会在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09:57:48
分享

近日,首个京津冀新媒体智库在津成立,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院叶振宇表示,未来北京预测到雾霾时,京津冀将在新媒体平台上同时发布,津冀两地可提前做好防范。

由人民网和京津冀三地党报北京日报、天津日报、河北日报联合发起,邀请众多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媒体传播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成立了首个京津冀新媒体智库,未来将在新闻宣传、舆情研判、学术支持等方面资源共享、加强合作、提供决策参考,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

会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了首份《京津冀区域电子政务榜单》,“北京发布”、“天津交警”、“河北发布”等多家京津冀电子政务机构上榜。人民网和京津冀三地党报相关领导、中科院和三地高校智库专家等进行了主题探讨,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北京朝阳区区委宣传部、承德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宣传部等在峰会上分享了各自新媒体运营管理方面经验,并就与主流媒体加强对接合作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