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风停歇气温回升 4日夜间又有冷空气来袭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17-03-02 09:56:19
分享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日),北京大风停歇,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3℃。而到4日夜间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到来,乍暖还寒,公众需注意气温变化。

  昨天,北京北风呼啸,大风致通州区次渠南里9区3号楼的保温层脱落,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大风也“吹来”了降温,监测数据显示,1日14时的气温为8℃,相较于2月28日同时段气温下降了近8℃。

  好在今天大风停歇,北京市气象台已解除了大风蓝色预警,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13℃。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南风二级转三四级,最高气温13℃;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今天气温回升,但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大,需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北京大风停歇气温回升 4日夜间又有冷空气来袭

  今天早晨,北京大风停歇,天气晴好。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4日夜间起又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气温将有所下滑。乍暖还寒,公众需注意气温变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