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曝6月嫁上海富豪 因母亲病情暂缓婚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02 09:31:29
分享

林志玲被曝6月嫁上海富豪 因母亲病情暂缓婚事

  林志玲和妈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42岁名模林志玲的情事和婚事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对外她都打太极带过,甚至还得自嘲:“我要多加油一点了!”没想到传说人到中年的林志玲并非是缘分一直未到,背后其实另有极其心酸的家庭因素。最新内线消息指出,林志玲与上海富豪的婚事竟因此卡关。

  据爆料,其实林志玲最近除了因为妈妈吴慈美身体状况大受影响,甚至传闻原本今年6月与上海俞姓富豪的婚事,也不得不暂时搁在一旁。

  这道消息源自于去年中,林志玲终将结束与言承旭、邱士楷纠缠多年的暧昧关係,即将闪电出嫁上海俞姓富豪,该富豪的身家丰厚,并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

  但随着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林志玲那方却依然安安静静,而消息人士也爆料:“快了!已经秘密在筹办了!”但后续总无消无息。

  据台湾媒体一再打探,才知林志玲这桩婚事目前的“关卡”,其实双方其实已经谈到婚礼、甚至婚宴将怎么办、在哪里办,但因为妈妈吴慈美传言中的病情加剧,导致林志玲根本无心准备婚事,男方就此暂停婚事的筹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