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老板骗财骗色:最多同时交往6个 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来源:南方网
2017-03-02 09:20:22
分享

男子假扮老板骗财骗色:最多同时交往6个 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最多同时交往6个,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2月28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荔湾区看守所内看到了黄某标。他对记者表示,对于自己在过去几年间的所作所为感到十分后悔,很对不起所有受害者,并且希望在刑满释放后能尽可能地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

记者:有报道说你是因为离婚后想报复女性才走上这条路,是这样的吗?

黄某标:我之前的婚姻确实很不愉快,所以一开始有过报复女性的心理,但是后来主要是因为没有工作,觉得人生很灰暗,而且觉得自己人生已经有污点,所以才故意放纵自己,去结识女性骗她们的钱来花。

记者:这几年总共有多少名女性上当受骗?你最多试过同时和几个在交往?都只是为了骗财骗色吗?

黄某标:总共有30到40人,最多的时候同时交往6个,交往时间最长的是一年多。大部分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但有些还是动过感情的,也不是每一个都会找她们要钱。

记者:骗来的钱都去哪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