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老板骗财骗色:最多同时交往6个 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来源:南方网
2017-03-02 09:20:22
分享

男子假扮老板骗财骗色:最多同时交往6个 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细节

放生龟鱼扮有爱心 见一次面就要求发生性关系

据办案民警丁警官介绍,黄某标此前曾结过一次婚,并且有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经7岁多。黄某标的文化程度不高,父母务农为生,家庭条件也很一般。2012年,他与妻子离异后,至今无业,也无固定收入来源,但黄某标虚构自己是“印刷厂老板”的身份,开始在广佛两地通过网络交友软件结识陌生年轻女性,并在朋友圈对自己进行亮丽“包装”,打造“高富帅”形象。

“他很会包装自己。”丁警官介绍说,黄某标除了编造了一个“老板”身份外,由于没钱买车,就自称是一名不开车的“环保人士”,拍拖过程中还会买一些乌龟、小鱼送给“女友”,然后一起去放生,以彰显自己“很有爱心”。“他抓住一些女性担心嫁不出去的心理,声称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而且往往第一次见面就要与对方发生性关系。”丁警官介绍说,为了和女方发生关系,黄某标又有诸多“理由”,其中一个理由便是,只有愿意和他发生关系,才能证明女方是真心想以结婚为前提而好好谈恋爱的。至于如何让女方同意不避孕发生关系,黄某标的“理由”则是“只要怀孕就会结婚”,实则上,一旦得知女友怀孕,黄某标就会马上要求对方做引产手术。

此外,在与受害人交往期间,黄某标更会编造各种理由需要用钱,向受害人索要钱财,数额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在收到对方的转账后,黄某标便失去联系,从而达到诈骗的目的。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现已被依法逮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