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畔中国》蔡国庆曝阎维文唱歌秘籍 六十岁还有六块腹肌

来源:新华网
2017-03-02 09:17:14
分享
 
 

《耳畔中国》蔡国庆曝阎维文唱歌秘籍 六十岁还有六块腹肌

安徽卫视《耳畔中国》播出两期,不仅输送众多天籁之声,更新网友的歌单,而且还“安利”给观众不少有趣的文化背景故事,帮助网友涨姿势。本周五节目,除了继续延续前两期悦耳、养眼的风格,“召集人”蔡国庆还在现场大爆猛料,自称见过评委阎维文的半裸体,还不忘夸赞“阎帅”有六块腹肌,惹得阎维文害羞躲闪镜头。

蔡国庆一本正经地讲道:“六十岁的男人有六块腹肌,这就是一种人生的自信,对吧?”场上的民歌爱好者忍住笑意附和,“你长得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一场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被蔡国庆带得欢乐而逗趣,给观众带来一场最愉悦的享受。

另外,评委雷佳唱起摇篮曲时意外遭到了蔡国庆的鬼马回应。一位选手今年40岁,38岁时决定考研而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这位励志妈妈讲到经常给女儿唱蒙古族的摇篮曲,同是作为母亲,雷佳也大方分享她唱得最好听的摇篮曲,并现场开嗓,“月儿明风儿静树叶遮窗棂……”这样婉转的声音惹得舞台上的蔡国庆假装哭起来,他还学小孩子的样子带着哭腔道:“妈妈,你别走。”看到这里,网友纷纷表示:“我仿佛看了一个假的蔡国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