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条"空中绿道"建成开放

作者:张明海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2 09:10:21
分享

成都首条

  “空中绿道”宽3.5米 可供两人并肩骑行

3月1日,记者来到三道堰徐堰河湿地公园,河水清澈见底,河面上微风吹拂,杨柳依依,白鹭飞翔,涟漪浪翻。现场,一座飞架于河面两侧的“空中绿道”格外引人注目,三道堰镇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座“空中绿道”南侧全长891米,北侧全长1300米,从空中俯瞰犹如双龙饮水、长虹卧波,取名为“双虹桥”。该桥宽3.5米,可供两人并、肩骑行。尽管这条风景独特的“空中绿道”才建成开放,已经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体验新鲜,前来跑步的、散步的、骑行的市民络绎不绝。

“我们昨天晚上到了这里,桥面沿线彩灯四射,像极了夜空中的彩虹,太美了。”来自天府安公骑游俱乐部的65岁熊大爷说,他们原计划是今天一早返回成都,但因为这里的景色太美,一早便骑行到这里希望见到白天的景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