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醉汉地铁站上演"全武行" 打警察安保非礼女子

作者:赵岗 来源:云南网
2017-03-01 16:46:08
分享

两醉汉地铁站上演

监控画面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记者2月28日从昆明轨道公司获悉,两醉汉因错过地铁末班车在站台内上演“全武行”,飞踹安保员还非礼女乘客,此举为他俩分别换来了行政拘留15日和10日的处罚。

2月25日晚上11点多,监控画面显示,在新亚洲体育城地铁站,两名醉汉错过了地铁末班车后,一名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从五六米开外开始助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向地铁安保员,纵身一跃,这一脚狠踹到了地铁安保员的身上。

这还没完,男子继续追赶安保员,从站厅外打到了站厅内,一个又一个飞腿踹向安保员,安保员不停地躲闪,两醉汉穷追不舍。

昆明轨道公安分局行政中心派出所副所长张鸿还介绍:“两醉汉出了站厅后,遇到谁就对谁拳脚相向。”

两醉汉地铁站上演

视频截图

记者了解到,两名男子除了殴打前来处理事故的警察和地铁安保人员外,还想对一名女子图谋不轨。监控显示,两名醉汉先是在地铁体育城站A口外的天桥上,来来回回游荡了好几次,还脱掉了外套。后来两名醉汉尾随一男一女,突然其中一名醉汉从背后搂住前面穿橙色外套的女子的腰部。

女乘客的弟弟李某上前质问,普某趁着酒醉,还要李某跟他道歉并想打人。普某随后又把女乘客摔倒在地上,并用脚踢打女乘客。

两名醉汉最终被警察、辅警和站务员合力制服,两名醉汉称,当晚他们一共喝了七瓶白酒。酒醒后两人称:“断片了,不记得之前发生过的事情。”

昆明轨道公安分局行政中心派出所副所长张鸿说:“普某和陈某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我们对普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陈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的行政处罚。现在正在执行当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