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1岁男子疑弑双亲后逃逸 警方林中寻获其尸体

来源:东方网
2017-03-01 15:08:14
分享

2月28日,陕西安康市旬阳县一男子涉嫌杀死父母亲后逃逸,警方在一片山林中找到男子的尸体。3月1日,旬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经调查,该男子系自杀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陕西21岁男子疑弑双亲后逃逸 警方林中寻获其尸体

  安康新闻网 图

事发旬阳县甘溪镇甘溪社区二组。3月1日,甘溪社区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嫌疑男子及其父母平时均在家务农。

旬阳县公安局通报,2017年2月28日12时许,旬阳县公安局接甘溪镇居民李某报警称:甘溪镇甘溪社区二组村民梁辉山夫妇在家中被害。接警后,旬阳县公安局迅速反应,抽调刑侦等部门民警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确认梁俊(男,汉族,现年21岁,1996年3月出生,甘溪镇甘溪社区二组人,受害人之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潜逃。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处置突发重特大案件预案,指令各派出所设卡盘查拦截,并全力部署搜捕工作;80余名民警和武警官兵连同50余名镇村干部,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向外辐射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山林、沟壑、废弃房屋进行围堵搜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密工作,17时02分在甘溪镇甘溪社区二组(小地名石板坡)灌木林中一枯井旁发现一具尸体,经勘查及村组干部和邻居辨认,该尸体系犯罪嫌疑人梁俊本人。目前,案件进一步侦办之中。

对于嫌疑人作案动机以及有无精神之类的疾病,通报未予以披露。旬阳县公安局甘溪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相关信息,具体详情等调查结束后方能告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