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圣乡共享单车被烧案告破 嫌犯系当地自行车租赁人员

作者:任重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17-03-01 15:06:49
分享

成都三圣乡共享单车被烧案告破 嫌犯系当地自行车租赁人员

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微“平安锦江”案件通报截图。

人民网成都3月1日电(任重)3月1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微“平安锦江”通报,2月26日成都三圣乡共享单车被烧案告破,嫌疑人钟某(男,36岁)系幸福梅林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目前,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通报全文如下:

2017年2月26日,在本市幸福梅林一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故意毁坏共享单车案件。接报后,锦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昼夜奋战,专案组于2月28日凌晨将嫌疑人钟某(男,36岁)挡获。经审查,钟某交代:其本人系幸福梅林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因共享单车使用者多次将车辆停放在其租赁点位,影响其经营,遂怀恨在心。2017年2月26日上午8时许,其准备摆摊经营时,发现又有共享单车停放在其租赁点,遂将这些车辆推至旁边停车场内,用火机点燃枯树枝对共享单车进行焚烧,共计造成12辆共享单车被毁。

目前,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