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新版《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 原来这样的打开方式最接地气

作者:周梦莹 来源:华龙网
2017-03-01 14:54:33
分享
 
 

  相关链接:《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全文  

  华龙网3月1日6时讯(记者 周梦莹)今(1)日起,新版《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正式施行。面对长长条文,怎样才能在有趣的氛围中迅速get到精髓?由重庆市规划局倾力打造、华龙网集团提供技术支持的“漫话”《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为你提供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让所有空间资源都有规划管控,所有建设项目都有规划遵循。新版《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共七章九十八条,从城乡规划的制定与修改、城乡规划的实施、建设项目的规划管理等方面对全市城乡规划工作进行了规范和优化、细化。

  在“漫话”《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中,将由“桂哥”和“花妹”这两位小主人公带读者一起了解条例的内容,其中更是“花样”展现了不少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条例,比如,遇到违法建筑了怎么办、在农村建居民住宅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通过漫画的形式,让读者轻松读懂。

  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新版《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的萌系打开方式吧!

  12345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