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商标将更省时省力!重庆江北商标受理窗口3月1日起正式启用

来源:华龙网
2017-03-01 14:54:33
分享

  华龙网2月28日21时讯(记者 荚天宇)未来重庆市民办理商标注册将更省时省力!3月1日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江北商标受理窗口”(简称“江北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用实行,将大大缩短申请人(企业)的时间,减少商标申请成本支出。

  据了解,“江北商标受理窗口”是国家商标局在重庆批准设立的首个商标受理窗口机构,3月1日起正式启用后,将为重庆商标申请人(企业)带来多重“利好”。

  江北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标受理窗口的设立将大大缩短申请人(企业)的时间,减少商标申请成本支出。还将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咨询等服务,及时解决商标注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为企业赢得更多商机。此外,也有助于提升民众商标品牌意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重庆区域经济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