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去重庆解放碑看何永智领衔女企业家走秀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3-01 14:50:55
分享

三八妇女节 去重庆解放碑看何永智领衔女企业家走秀

  此前活动现场图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华龙网3月1日9时5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再过一周就是妇女节了。2月28日,小天鹅集团董事长何永智表示,3月7、8、9日,将组织上百名女性企业家在渝中区解放碑附近,以走秀、现场展示才艺的方式共贺三八节。

  据了解,这场名为重庆倾城女人节的活动,汇聚了如何永智、彭学平等百余名重庆知名精英女性,共同展示其新女性代表风采。

  节目单看上去也颇有诚意。有开场秀《祝福重庆》、女性企业家精英秀《水墨兰亭》、情景汉服秀《南山花仙传说》、手语舞《中华民族》等,主要以展示巴渝文化及重庆女性魅力为主。

  “重庆的女老板比例占到23%。”何永智说,女老板经营的事业多数都与女性相关。“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让重庆女企业来一个大抱团,在三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仅展示当代女性的精神面貌,还能展示企业品牌和产品。”

  所以,当天现场除了舞台展示外,还会搭起多个展台。有美容、整形、美体、运动健身等企业参与的靓丽女人馆;有非遗文化、手作艺人、旅游景区等企业加入的创意女人馆;有服装服饰、箱包、珠宝配饰等展示的时尚女人馆等。

  “这次活动的首要目的是让女性企业家输出品牌。更深层的原因是希望把重庆美女做成一张享誉中外的名片,挖掘美女经济的那些商机。”何永智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