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川、荣昌、云阳上半年公招96人 3月上旬陆续报名

作者:佘振芳 来源:华龙网
2017-03-01 14:50:55
分享

重庆南川、荣昌、云阳上半年公招96人 3月上旬陆续报名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网站截图

  华龙网3月1日11时40分讯(记者 佘振芳)2017上半年重庆各区县事业单位公招陆续启动,今(1)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南川区、荣昌区、云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6人,包括南川国土资源和房地产信息中心、金佛山管委会行政执法队、荣昌电子政务中心、荣昌报社、云阳县人民医院等一批单位,快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南川区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人 3月6日-7日报名

  南川区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名,包括区国土资源和房地产信息中心、金佛山管委会行政执法队等,部分岗位要求学历为专科及以上。

  本次招聘岗位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3月6日9:00时至3月7日24:00时期间登录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页的 “2017年上半年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笔试时间拟定于2017年3月18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等相关信息于2017年3月23日9:00时后登录“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现场资格复审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2:00-5:00时。现场资格复审地点为南川区人力社保局公务员管理科601室。

  荣昌区面向社会和贫困大学生公招18人 3月9日报名

  记者了解到,荣昌区2017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和高校贫困大学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名,招聘单位包括区电子政务中心、荣昌报社、区统筹办、区外商投资服务中心等,大部分要求为本科学历。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9日,报名地点为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大会议室,咨询电话:023-46773431。

  笔试时间预计为3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零就业家庭毕业生需提供区县就业部门盖章并签字认定的书面证明;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需出具各区县主管扶贫部门盖章并签字认定的书面证明;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需提交由区县民政部门盖章并签字认定的书面证明;考生本人与家庭分户或因高考升学户籍发生变化的,还需提供由变化前户籍地派出所盖章认定的原户籍及迁出、分户原因证明。以上书面证明均需系简章发布后到报名期间出具的方予认可。本人残疾的考生需提交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云阳县卫生事业单位公招49人 3月10日报名

  云阳县面向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9名,招聘单位包括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双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怎么报名?记者了解到,有意者可于2017年3月10日上午8:30-12:00,参加2017年重庆春季医药卫生人才大型交流会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当天14:30,报考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考核,次(11)日上午 9:00-10:30,报考各医疗卫生单位的本科学历毕业生笔试,14:30面试。考试考核地点为百业兴大厦21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