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人分饰星探和高管 4名女模遭骗财骗色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3-01 14:25:00
分享

原标题:遇上假经纪人4女模遭骗财骗色

男子一人分饰星探和高管 4名女模遭骗财骗色

漫画 俞晓翔

现在有不少姑娘都做着明星梦,想要一夜爆红。于是,有不法分子便趁虚而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秦淮警方获悉,最近他们破获一起诈骗案,一男子自称经纪人,一人分饰两角自导自演骗局,4名女模惨遭骗财骗色。

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星探”牵线结识影视公司高管

今年22岁的小红(化名)一直想成为明星,尝试了面试各种电视剧的拍摄海选,好几年下来也就演过一个跑龙套的角色。但小红没有放弃,一直在为成为明星努力,做起了平面模特,接一些小广告,希望有一天能被“星探”发现。

很快小红就有了一个机会。一名自称女模特经纪人的“女子”联系上她,并自称干“星探”十多年了,不少人就是她捧红的。对方看了小红的照片后,表示可以捧她,但要求小红按照她的指示做。

面对这么好的机会,小红一口答应。数天后,这个自称张大姐的经纪人告诉小红,香港某影视公司有个高管要到南京来,小红可以通过对方搞到一个不错的电影角色,但条件是陪这个高管几天。接下来张大姐在与小红的聊天里虽然没明说,但字里行间的意思小红还是能听出来要自己做什么。“张大姐”说,只要陪好这个高管,不仅有戏拍,还能立马拿到一笔报酬。小红犹豫再三,最终咬咬牙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接下来小红按照张大姐的安排,给那位高管在南京某五星宾馆开了一间房,而张大姐则是通过微信将对方的名片发给小红,让小红与对方联络。小红加了对方微信后,看到对方朋友圈里写了很多关于电影的东西,而且还有不少和明星的合影,于是彻底放心了,认定对方的身份不会有问题。

一分钱没拿到还被借走万元

小红见到这个高管后,心里产生了怀疑,因为对方穿着十分随意,并不像是什么有钱人。但随后张大姐通过微信告诉她,对方已经预付了3万的定金,只要加把劲,还有不菲的小费可以拿,这让小红又惊又喜。之后的两天里,小红尽心尽力服务这个高管,对方很满意,临走的时候告诉小红,钱已经转给张大姐,还许诺回香港后就会安排小红拍摄电影的事。

就在小红等着张大姐给自己转钱的时候,这个高管突然提出,自己来内地没带什么现金,准备买一点特产带回去,而他的信用卡也因为到期了没法使用。小红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爽快借给对方一万元,对方承诺回香港后还小红两万元。

不过,之后这位高管便将小红从微信好友中删除,而经纪人张大姐也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小红报了警。

“星探”“高管”都是一个人扮的

当小红来到派出所时,发现被骗的不止自己一个。民警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这个张大姐和所谓的高管可能是同一个人。

一个多星期后,小红接到秦淮警方通知,嫌疑人抓到了。小红见到嫌疑人后才发现,此人正是她陪伴的高管。原来,嫌疑人一人分饰两角,在微信上以女经纪人的身份出现,现实中则摇身一变成了香港某影视公司高管,对女模特骗财骗色。

嫌疑男子交代,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进入一个聊天群,听说有女模特想出名,于是便自导自演整个骗局,那些和明星的合影,都是他通过软件合成的。经查,该男子共对4名女子骗财骗色。

目前,男子因涉嫌诈骗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