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一在读研究生烧炭轻生 躺厕所内再没醒来

作者:周伟武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7-03-01 14:14:40
分享

2月27日下午,在广西大学西校园宿舍,一名在读研究生被人发现躺在厕所内,不醒人事。学校工作人员接报后立即报警,医生赶到发现男生已死亡。据初步了解,该男生是烧炭轻生,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当天下午4时许,广西大学西校园19栋宿舍楼下停着两辆警车,警察正在宿舍楼内调查取证,学校工作人员在周边维持秩序。一名围观的学生告诉记者,该栋楼是研究生宿舍,一个小时前,楼上楼下突然来了不少警察和学校领导,听说四楼一间宿舍出了人命。

记者上到四楼,看到其中一间宿舍门口有警察把守。透过宿舍的门缝可以看到里面很凌乱,一床被子掉在地板上。记者进入附近的宿舍,向一些学生了解得知,死者是商学院的学生,在厕所里燃烧木炭轻生了。

学生宿舍一般都是人来人往,管理严格,为何该男生自杀时没人发现呢?记者走访看到,该栋宿舍楼每间宿舍安排两名学生入住,共享一个卫生间。一名学生告诉记者,由于开学没几天,回到学校的学生少。平时他们不像全日制本科生那么喜欢串门,加上大多数三年级的研究生不是在外地实习,就是在外租房住。多方面的因素,致使这名同学轻生时无人察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