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同时和6女子交往 警方:很会包装自己

来源:东方网
2017-03-01 14:10:10
分享
男子同时和6女子交往 警方:很会包装自己

据悉,男子黄某,曾经在交友平台上假扮富豪,几年间交了三四十名“女朋友”,还试过和6名女子同时交往,每次都是骗财骗色后便消失无踪。由于他每次和女性发生性关系时都不避孕,甚至还曾导致有女子怀孕。现在,他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黄某此前曾结过一次婚,并且有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经7岁多。他文化程度不高,2012年和妻子离婚以后就一直处于失业状态,也没有固定收入来源。但是他标虚构自己是“印刷厂老板”的身份,开始在广佛两地通过网络交友软件结识陌生年轻女性,并在朋友圈对自己进行亮丽“包装”,打造“高富帅”形象。

“他很会包装自己。”警方介绍称,黄某除了编造了一个“老板”身份外,由于没钱买车,就自称是一名不开车的“环保人士”,拍拖过程中还会买一些乌龟、小鱼送给“女友”,然后一起去放生,以彰显自己“很有爱心”。“他抓住一些女性担心 嫁不出去 的心理,声称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而且往往第一次见面就要与对方发生性关系。”

在与这些受害人交往期间,他都会编造各种谎言找对方要钱,数额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在收到对方的转账后,黄某标便失去联系,从而达到诈骗的目的。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现已被依法逮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