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因嫌共享单车影响其经营 烧毁12辆被刑拘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1 14:10:10
分享

新京报快讯2月26日,成都市锦江区一停车场内多辆共享单车被烧毁。锦江公安分局今日发布通告称,嫌疑人钟某系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因共享单车影响其经营遂怀恨在心,烧毁12辆共享单车。目前,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

2月26日,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一农家乐停车场内,多辆共享单车被烧成残骸。据当地媒体“成都全搜索”报道,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三圣乡治保队员在此附近巡逻,发现树丛里有烟冒出。该治保队员到现场后发现,在一条靠近树林的沟里,许多共享单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事发后,锦江公安分局介入调查,并于2月28日凌晨将嫌疑人钟某(男,36岁)挡获。

3月1日,锦江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告称,钟某交代,其本人系幸福梅林景区自行车租赁从业人员,因共享单车使用者多次将车辆停放在其租赁点位,影响其经营,遂怀恨在心。2月26日上午8时许,其准备摆摊经营时,发现又有共享单车停放在其租赁点,遂将这些车辆推至旁边停车场内,用火机点燃枯树枝对共享单车进行焚烧,共计造成12辆共享单车被毁。

目前,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