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快速路飞来横祸 货车轮胎砸扁对面面包车

作者:吴崇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1 14:10:10
分享

杭州一快速路飞来横祸 货车轮胎砸扁对面面包车

  事发现场:被轮胎砸扁的面包车。

吓死人了!昨天早上,本报热线96068接到报料:杭州留石快速路西向东,笕丁路附近,有辆车的轮胎飞出来了,砸到了对面小面包车。

钱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情况。据了解,早上6点40分左右,面包车驾驶员闫师傅正驾车由西向东沿着留石快速路往临平方向行驶,当时车速六七十码左右,车上共有6人。突然对向车道一个黑色的东西飞了过来,闫师傅根本躲闪不及,前挡风玻璃被直接砸碎,碎玻璃渣子满车飞溅。

闫师傅这才发现这东西是个货车轮胎,当时坐在第二排的何师傅说,砸进驾驶室的轮胎又重又烫,4个男人合力才抬起来,他的手也被烫伤了。

车上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庄师傅被轮胎砸中头部,受伤最严重。另一位张师傅则是颈椎受伤,医生说可能会影响脑部。

肇事的货车司机30来岁,他说车子刚刚年检过,一切正常,也不知道怎么会飞出轮胎的。

交警部门介绍,事发当时,货车左后轮脱落抛入对向车道,碰撞到面包车,造成车辆损坏及两名乘员受伤,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本报记者 吴崇远 文/摄

分享

推荐